|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浩鸿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电动工具、矿山机械设备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静
  • 电话:0537-2480299
  • 邮件:3187027614@qq.com
  • 手机:15166737357
  • 传真:0537-24802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覆盖范围很广的全方位雾炮车解决空气污染的除尘雾炮机
新闻中心
覆盖范围很广的全方位雾炮车解决空气污染的除尘雾炮机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覆盖范围很广的全方位雾炮车解决空气污染的除尘雾炮机 适用于城市街道,公路绿化带,各种场所,其实普通的洒水车很废水 但是浩鸿全方位雾炮车喷出的雾量超细 空气中的灰尘得到雾化 崭新的城市出现在您眼前 给您一个明亮的世界雾炮机 (5hrtt34w42q)_副本

  移动式水炮机    高射程喷雾机  大功率水炮车  

雾炮车是市场上一款新型的环保,农业的**车辆,不光适用于除尘降尘,驱散雾霾,还可以用于城市街道、车站码头、学校机场、公共场所、垃圾场地,卫生防疫等喷杀菌消毒,除尘降温;城市园林绿化、 防风防沙林带、农田林网、公路绿化带、花带路树、草原牧场等喷防治病虫害。可以一车多用,为您的工作带来无限的方便。

相比普通洒水车,雾炮车喷出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将漂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迅速逼降地面,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另外,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新型雾炮车可以喷洒1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

型号:HHWP-30

自重:210KG

覆盖面积  500㎡

供水方式   水箱

.大射程   20m~30m

风机功率   3kw

喷雾流量(可调节)16-29L\min)

工作环境温度0℃—45℃

工作压力:1.5-2.5MPa

俯仰角     -10°~40°

控制方式   手动调节角度,360度无死角

外形尺寸1060×570×1750mm

工作环境温度 0℃—45℃

电压   380V

水箱 200L

浩鸿工矿环保设备雾炮抑尘车是缓解雾霾天气的一道希望之光! 雾霾现已被列入气象灾害,这是一场呼吸保卫战,一呼一吸间可以让你在生与死之间徘徊;雾霾是雾与霾的组,雾是正常自然现象,而霾则是灾星。霾里面、病菌滋生,可以通过人体呼吸道,在人肆无忌惮的,终可以瓦解人的免疫。

 

除尘雾炮降尘减霾原理:

利用粉尘可以通过与水粘结而聚结增大的原理,让细小的粉尘通过等径水滴的相互作用,减小水表面的张力,使粉尘颗粒与水雾聚结成团,在重力作用下,更后沉降到地面。当雾的颗粒与粉尘颗粒大小接近时,降尘效果更好。喷雾机是将水通过高压泵进行加压,一定压力的高压水流经过高压雾化喷嘴产生与尘土颗粒直径相近的水雾,水雾再通过大功率风机将水雾发送到扬尘区域使水雾与粉尘颗粒迅速吸附、凝结增大,并在自身重力作用下沉降,从而达到降尘目的,喷雾机同时还具有加湿、降温的功效。

 

销售经理:王静

抢购电话:151-667-37357(微信)

厂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