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浩鸿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电动工具、矿山机械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静
  • 电话:0537-2480299
  • 邮件:3187027614@qq.com
  • 手机:15166737357
  • 传真:0537-24802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可乘式双轮压路机小型振动碾冬天也好启动啊
可乘式双轮压路机小型振动碾冬天也好启动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可乘式双轮压路机小型振动碾冬天也好启动啊 
品牌: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1: 1
1: 1
1: 1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1-2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01 13:17
详细信息
可乘式双轮压路机小型振动碾冬天也好启动啊
 座驾式震动压路机 很多客户都选择用浩鸿小型轧道机,因为什么呢?听我讲讲它的的用途以及保养。

可乘式双轮压路机小型振动碾冬天也好启动啊随着冷空气的来袭,气温也是越来越低,在一些上冻的地方,甚至会造成小型压路机等机械的停摆,这就造成了许多工程项目不能如期完成的现象,因此我们必须提前做到应对措施,要仔细的去了解每个机械设备适宜的温度,在冬天的使用事项,以及保养须知等方面的问题,这样在冷空气来袭时也不会因为机械设备的停摆而延误工期。

型号HH-850

前轮宽70cm,前轮径58cm

后轮宽50cm,后轮径43cm

激振力3t

工作效率500平方每小时

压实泥土25cm

压实沥青20cm

电磁离合振动+无级变速

小型压路机采取保养措施如下几点:

1、清理车身,将小型压路机里外清理干净,包括发动机、变速箱。液压泵、油管连接处等部件,冲洗水箱、机油液压油散热器,气缸盖散热片和冷却通道,目的是监测有无渗漏现象,有助于加强散热。

2、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螺栓是否齐全,有无松动或丢失,例如:发动机爪螺栓,传动轴螺栓、变速箱固定螺栓等,及时对松动的螺栓进行坚固,丢失的进行补齐。

3、将机械设备出现的故障列一个表格,逐项进行排除,遵循的原则是由易到难,三包期限内好选用原厂配件,配套而且质量可以得到保证,切记要保证维修质量,避免出现同样的故障,尤其是安全故障隐患,要**时间发现并及处理。

4、对整车进行维护保养,名润滑点打黄油,按使用说明书的要求按时更换防冻机油,齿轮油,液压油和冷却液,按要求更换机油滤芯。柴油滤芯、液压油滤芯、液力传动滤芯。有些发动机有一个或丙个放水开关,冷却液放不尽,如果的都是水,冬天必须换防冻液,用新的防冻液将水逼出来,再关放水开关,如果发动机不换防冻液,可能会造成气缸体冻裂,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浩鸿压路机销售经理:王静

浩鸿压路机销售热线:151-667-37357

浩鸿压路机厂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工业园

欢迎您来厂实地考察。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